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儿童家具/用品 1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专用助听器哪种好,价格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1-13

题主好,日本理音助听器的价格有这些:vhp202助听器135元C-109助听机99元f138助听器13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1-13

题主好,几百到几万一台的助听器都是有的,但合适自己的助听器还是要去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依照自身的听力和需求来验配的助听器。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8-01-13

老人助听器通常价格是400元,好一点要上千元,助听器按其外型可分为5类:盒式、眼镜式、耳背式、耳内式和骨导助听器。其中眼镜式、耳背式、耳内式助听器又称为耳级助听器,耳级助听器接收声音的方式较其他类型的助听器更接近生理状态。购买助听器应检查听力并对照检查结果作出分析。选取功率和听力曲线匹配的助听器进行调试。使用电脑软件、声场的长期会话图谱测试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