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儿童家具/用品 25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3
滑梯儿童床多少钱一张?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1-13

带滑梯的儿童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其他回答(共1条)
圆圆豚豚 2018-01-13

带滑梯的儿童床通常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通常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通常的儿童床价格要略微高一些,由于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通常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通常就在一两千上下的样子,实际上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通常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合使用就是最好的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