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儿童家具/用品 6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懒人沙发价格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磐石 2018-01-13

卡伊莲榻榻米懒人沙发休闲小单人创意沙发躺椅懒人折叠LS017XY1,尺寸:660*690*660mm,价格:380元;港美宜家创意懒人沙发单人折叠椅床,尺寸:110*52*12,价格:127元。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包豪斯旗舰店的包豪斯懒人沙发价格是:1408元;
2、mies像框专卖的包豪斯懒人沙发价格是:2850元;
3、办公家具的包豪斯懒人沙发价格是:29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花香 2018-01-13

懒人沙发的价格的话,大约在200-600元之间,主要还是看材质,下面就给你讲讲一些选购窍门:材质的选取,一个是框架材质,以及就是弹簧的材质很关键。懒人沙发很多都是人性化设计的,有不同的设计款式,主要就是舒适性和自身喜好了。懒人沙发颜色的搭配和尺寸大小,终究要与放置的空间相适应的。

小圆 2018-01-13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很多产品的要求也就高了起来,也就是在这样的时代,懒人沙发应运而生,颇受大众的喜爱。懒人沙发的选购知识:
1、舒适有度:买任何沙发都要试坐,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不过“陷落感”使人容易成为“沙发土豆”。判断沙发好坏的最简单的办法是多坐一会儿,假如一小时内只移动了三次,这就是好沙发;好沙发坐下去几乎感觉不到沙发的存在,但可以感觉到强大的支撑力;好沙发通常底面都有拉链,可以拉开检查弹簧和填充物;好沙发各种姿势坐着都舒服,盘腿坐会深陷其中;普通坐会软硬适合;好沙发会比较重,但皮制沙发通常会比布质沙发重;好沙发的弹簧都会经过降噪处理。
2、家具品牌:懒人沙发是热销新品家具,现在大家还在讨论这个产品如何定论,此时,家具品牌的选取还是依照以往的选购的经验来订。一个口碑不错的懒人沙发应该是考量的优先对象。
3、价格方面:懒人沙发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沙发,轻便随意是最大的优点。懒人沙发是一种新型小户型简约家具,不需要特定过固定的位置,房间,书房,甚至于办公桌旁,只要有那么一块很小的地方就可以。这么奇妙的简约家具,使得懒人沙发的价格与设计有着不同的概念。新品家具的出现会影响价格差距,下到几十块上到几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