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儿童家具/用品 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床的价格多少比较合适?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1-13

无论多大的儿童都需要一个理想、健康的生活环境。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间,舒适、温暖的儿童,会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理想、安逸的生活空间。精心为宝贝定制一款设计合理的儿童床,让生命由此绽放。小朋友们平时都很喜欢坐滑梯,如今,带滑梯的儿童床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下最新最全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最新最全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
1、实木床松木子母上下双层床公主床小屋城堡滑梯床价格:2969元
2、优梵艺术儿童床男孩女孩带护栏单人床实木松木小孩滑梯储物组合床价格:794元
3、儿童滑梯床带护栏上下双层单人床女孩公主床男孩铁艺储物床价格:1050元
4、童床带扶栏双层实木子母床高低床箱体上下床滑梯书桌床价格:2216元
5、儿童上下床实木高低床子母双层滑梯床多功能上下铺组合床带书桌价格:1874元
6、雅思洛儿童床上下床带滑梯双层床实木母子床多功能床组合床高架床价格:4542元
7、松木子母床高低床儿童上下床两层床实木双层床带梯母子床滑梯床价格:3289元挑选儿童床的关注事项
1、环保原木是制作儿童家具的理想材料,用漆最好选取环保水性漆,无铅无毒不刺激。
2、儿童床要尽量防止棱角的出现、边角要采用圆弧收边,防止磕伤碰伤。边角用手摸起来要光滑,不能有木刺和金属钉头等危险物。
3、床边最好有护栏,以防孩子在睡眠中从床上坠下来跌伤。儿童床应选取比较低的,离地近,这样不仅方便孩子上下,并且万一不小心从床上滚落,也不会受到严重伤害。
4、孩子们天性好动,喜欢在床上跳上蹦下,父母要确保床是稳固的,没有倒塌的危险;应挑选耐用的、承受破坏力强的床,还要定期检查床的接合处是否牢固,特别是有金属外框的床,应经常检查螺丝钉是否松脱。
5、尺寸的合适,是宝贝意愿的咨询。孩子从三岁开始就有自己的喜好和审美,男孩和女孩也有不同的选取,因此儿童床的色彩和风格还是要听取孩子的意见,孩子喜欢的样式才是最适合的。
6、在颜色的选取上,尽量选取柔和的颜色,不要过分鲜艳和刺眼。由于终究床是用来睡觉的,假如床上的图案过于刺眼,容易吸引宝宝关注力,不易入睡。
7、在床垫的选取上,应不软不硬,太软宝宝翻身之后容易窒息,而太硬宝宝会觉得不舒服。宝宝的安全,床垫厚度最好不要超过11厘米。
8、在周边产品的选取上,一定要关注绳带的选取,不要太长或者在宝宝手可触及的地方,以防发生危险。儿童床的保养
1、定期用软棉布擦拭实木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
2、假如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1-13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linfan80 2018-01-13

如何选购儿童床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理问题,处于童年时期的孩子生长发育迅速,身高体重都迅速增加,在购买儿童床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3

带滑梯的儿童床通常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通常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通常的儿童床价格要略微高一些,由于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通常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通常就在一两千上下的样子,实际上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通常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合使用就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