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儿童家具/用品 4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书柜有哪些品牌?都是定制的吗?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1-13

儿童书衣柜组合进行定制的话还是还不错,能够很好地使用好空间。板式家具也有比较环保的产品,像尚品宅配,索菲亚等质量也都比较好,并且环保等级比较高,会比较放心。可以依据儿童房的风格来进行设计,跟,窗帘的风格搭配,这样显得协调统一。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1-13

成都定制家具的厂家有很多,定制书柜的厂家也是有的,连体书柜在成都是可以定制的,去建材市场看看。

微醺灯光 2018-01-13

火图腾儿童家具还是非常好的。在产品的类别上,火图腾商贸有限公司也有很多种类和款式,它主要经营的产品一是现代办公家具系列,如班台、班椅、屏风、沙发等,二是民用家具系列,如布艺沙发、懒人沙发、书柜、床垫、软床、地柜、茶几,三是儿童家具系列,如儿童床、儿童书柜、儿童桌椅、儿童套房等,另外还有各种家具用品。

南瓜 2018-01-13

书柜书架置物架价格实际有这些:简约现代书柜书架置物架简易柜子自由组合儿童储物柜实木书橱特价价格为158元唯有唯美玄关门厅柜储物简易鞋柜酒柜置物架书架书柜定制客厅家具长1200*价格为1599元迪士尼酷漫居美式米奇书柜组合儿童书柜家具书架书柜置物架价格为24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