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家用影音 85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1-13
在西安地区用德生收音机收听VOA,BBC。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1-13

推荐你使用R-9700DX,这一款收音机,是德生同类收音机中收听效果和收听质量最好的。二次变频,简单的说,有了二次变频,你在收听短波中波的时候,收音效果会有很大提高,特别是在收听短波时,出现声音飘忽不定和受到干扰的现象会减少许多。

其他回答(共5条)
畅想意念 2018-01-13

听BBC、VOA需要用短波波段,有二次变频功能的可以明显改善收听效果。数字调谐收音机PL-200PL600PL450手调指针的R97
10、R9700DX数字显示的R8
18、R9702数调的比较方便,不过我觉得不怎么省电。手调的省电,我觉得对收音机来说不错。这里部分是二次变频的,假如你对短波的效果很在意,二次变频是很实用的。

烟火绽开 2018-01-13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收音机品牌NO.3—熊猫收音机品牌NO.4—三洋收音机品牌NO.5—安健收音机品牌NO.6—索尼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收音机品牌NO.8—德劲收音机品牌NO.9—凯隆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

此娃有点宅 2018-01-13

德生R911是低级收音机 买德生Pl600不错 德劲1103都是很强大的收音机 指针的收音机就是9700DX

taiwen 2018-01-13

VOA全天播放中文节目。另外ABC、BBC、DW、等节目都有中文广播。PL-660是德生去年亚运会刚刚生产的旗舰收音机,售价500元。我给你推荐一下200-300元的收音机:
1、德生R-9700DX高性能12波段立体声收音机(二次变频)1
59.元
2、德生R-9012袖珍式12波段立体声收音机63元
3、德生PL-390德生收音机218元
4、德生BCL-3000收音机肩挎两用德生bcl3000全波段BCL289元
5、德生PL-210数字调谐全波段立体声存储278元
6、德生PL-300WT正品行货230元

记下你的本 2018-01-13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德生收音机是现在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的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的最高水平,低噪音、品质优良;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性能出色。外壳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和铝合金面板,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质量。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飞利浦收音机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收音机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强,噪音低,体积小;其采用了优质的集成电路,耳机收听呈立体声状态,耗电量低,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和夜间照明功能,购买者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收音机品牌NO.3—熊猫熊猫牌收音机一直来都专注与收音机的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熊猫收音机的调频方便,操作简单。收音机品牌NO.4—三洋三洋收音机与同行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是购买者十分喜欢的一个收音机品牌。收音机品牌NO.5—安健安健也是一个专注于收音机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品牌,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如今很多汽车内的收音机都采用的是安健收音机,不仅实用,外观设计也十分的新颖,独特,销售量十分的可观。收音机品牌NO.6—索尼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其除了对手机、家电等进行了生产,收音机也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奏,受到了很多购买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在众多的收音机品牌里,好时达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在同行中最大的优势便是收音机的品质。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提高了其使用寿命。收音机品牌NO.8—德劲德劲收音机同样是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收音机品牌之一。它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材料,是收音机防潮、防湿、防腐蚀,提高了其使用的寿命;德劲收音机在使用过程中还无啸叫声,无杂音,声音清晰,十分的实用。收音机品牌NO.9—凯隆凯隆收音机是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凯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也是十佳收音机品牌。凯隆收音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当的高,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信任和支持。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超维收音机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超维收音机同样是十佳收音机品牌。超维收音机的品质是相当优良的,其造型古典朴素,符合中国的特色,同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在其中,是十分新颖独特的收音机品牌,同样受到了购买者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