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五金/配件 5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3
电热饭盒怎么用?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1-13

1、小熊电热饭盒
2、十度良品电热饭盒
3、SKG电热饭盒
4、惠家电热饭盒
5、荣事达电热饭盒
6、ACA电热饭盒
7、健声电热饭盒
8、坤煌电热饭盒
9、快乐一叮电热饭盒
10、华生电热饭盒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1-13

电热饭盒的具体措施:
1、将电热饭盒盒身底盖扣上,防尘防渗漏,轻松携带。
2、将饭菜分别盛放在饭盒、汤盒盖好盖子,摁下排气盖。(可稍点水,加热饭口感更佳)
3、打开电热饭盒盒身电源线卡位。
4、插上电源,打开开关,通常情况等待30至50分钟,饭菜热好后自动恒温控制不担心烧焦问题。说明:电热饭盒只是加热饭菜。并不具备煮熟米饭、蒸肉等食物加工煮熟的功能!

也许也许吧 2018-01-13

绝对可以,电热饭盒有加热功能。保温饭盒只能保温,电加热饭盒虽然都是塑料的,不过功率并不大,最高好像也只有180瓦,最低40瓦,这么点功率不用担心有塑料味道,电水壶还有塑料的呢,不用过于担心。有很多。

快乐小魔仙 2018-01-13

是的 ~~ 是需要 你可以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很容易找到插座的  应该也是比较方便的

阿呆 2018-01-13

电热饭盒不能煮熟饭的。只具备小功率热饭的功能。,建议你还是买迷你电饭煲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