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照明灯具 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问问亮迪的吸顶灯怎么换?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1-13

亮迪时尚版系列,飞月22W(Y002)阳台吸顶灯的价格为85元。他们家的阳台复古吸顶灯用的是纯铝合金材质,外观漂亮而且亮度高,在阳台时的表现也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01-13

吸顶灯的品牌有很多可供选取,那些二三线的小品牌就不说了,这里说一些国内品牌有名气的吸顶灯品牌。大致上有雷士照明、欧普照明、三雄照明、阳光照明、亮迪照明、千丽照明、华艺照明这些。买吸顶灯建议买较好的,这样可以减少维修次数,维修吸顶灯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说的这些品牌,自己比较推荐的有雷士照明和欧普照明,当然价格相对而言也会稍高些,可以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购买。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13

按产品材质吸顶灯可分为:亚克力吸顶灯、玻璃吸顶灯、羊皮吸顶灯、实木吸顶灯、水晶吸顶灯、陶瓷吸顶灯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