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照明灯具 8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3
明可达护眼台灯闪烁怎么办?有谁了解?

被采纳
beinila 2018-01-13

明可达不错。记住:买明可达LED护眼台灯,4瓦的亮度就足够,好省电!又耐用,基本上不用再换灯泡。要买柔和白光的,无级可调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8-01-13

先换个灯管一试,假如还不行,就找修家电的,他们都会修,这种故障多半是开关接触不良,和电容器的问题,很好修的。

任我行088 2018-01-13

明可达学习台灯不错,结实耐用,并且亮度适合。记住:买明可达LED护眼台灯,4瓦的亮度就足够,好省电!又耐用,基本上不用再换灯泡。要买柔和白光的,无级可调的。

向日葵花香 2018-01-13

明可达台灯MT-L59LED208元明可达MT-L62护眼灯学生学习阅读儿童台灯工作卧室头调光LED护眼台灯198元明可达MT-L102LED台灯护眼学生学习阅读写字商务办公调光调色温触控台灯279元明可达MT-L91LED充电学生学习商务办公工作阅读写字调光护眼触控摸台灯2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独孤不睬 2018-01-13

粉色台灯还是很不错,但选取性不多开林HL-1307护眼台灯床头台灯99MKD/明可达MT-L60护眼台灯床头台灯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