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冰箱 3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去年刚买的美的冰箱,现在噪音很大,很吵,该怎么办?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美的冰箱的质量实在是太差太差了,,,,以后都不敢买美的的东西了,,,买了回去以后只有烦恼一个,,,售后也很差,,,他们公司很奸诈的,,冰箱坏了售后的很差,,,真的太垃圾了,,,建议大家都不要买美的冰箱,,,太垃圾了。。。。售后的也很很差,,,产品差连售后的差的。。。大家不要买啊、、、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1-13

美的冰箱是美的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旗下的产品。美的制冷家电集团一直专注在品牌、技术、服务、质量等综合优势的培育,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健的发展。现在公司旗下的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也是非常高的。

海绵大宝 2018-01-13

美的冰箱从各方面来说是很令人满意的一个品牌,美的在电器行业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我家那台美的冰箱保鲜很好,不像有些冰箱,把食物放进去拿出来就完全变味了。买的时候了解说冰箱用的压缩机很重要,听说美的都是用的合资品牌压缩机我才买的。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3

美的冰箱并不怎么好,返修率太高了。不能太相信广告。本来美的就不是做冰箱的,它是收购了别的冰箱股份换了个标签而已。你想假如一个冰箱品牌很好的公司愿意让别人做老板自做员工吗?有钱它自己不会赚吗?海尔冰箱是世界名牌,做冰箱几十年了,品质还不错。为你推荐,买不买在于你。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