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五金/配件 2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3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产品有什么特点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要先看你家的装修风格是哪一种的了,假如是欧式风格的,我推荐你西蒙的V8还有60的开关插座还是蛮配的,不过这2种会比较贵。要是你家是简约风格的比较简单的装修,西蒙的50,55,56系列的开关插座就很好,西蒙开关插座质量那也肯定是没话说,不会是绣花枕头一包草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8-01-13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无论是内边框、外边框还是面板,都有特别多的色彩选取,可以为不同气氛的居室环境创造数百种不同的贴身设计,满足任何个性需求随时更换。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独树一帜的多位联体结构,可以将一位、二位、三位开关、电视接口、数据线接口等等随意组合,安装后成一条直线,整齐大气,尽显整体和谐的魅力。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超高性能镀银载流件,采用优质铜材,表面加镀一层银,抗氧化性能更加出众,导电性能更佳,接触更为可靠,更加安全,更加耐用。快速接线方式--安全方便: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的所有开关产品均为快速接线结构,一插到位,牢固可靠,独特的卸线按钮拆卸安装瞬间完成。

20岁的眼泪 2018-01-13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无论是内边框、外边框还是面板,都有特别多的色彩选取,可以为不同气氛的居室环境创造数百种不同的贴身设计,满足任何个性需求随时更换。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独树一帜的多位联体结构,可以将一位、二位、三位开关、电视接口、数据线接口等等随意组合,安装后成一条直线,整齐大气,尽显整体和谐的魅力。 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超高性能镀银载流件,采用优质铜材,表面加镀一层银,抗氧化性能更加出众,导电性能更佳,接触更为可靠,更加安全,更加耐用。 快速接线方式--安全方便:西蒙开关插座60系列的所有开关产品均为快速接线结构,一插到位,牢固可靠,独特的卸线按钮拆卸安装瞬间完成。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3

推荐西蒙照明电气1919为西蒙电气经销商的开关插座比较强,是经过西蒙官方授权网店,是签过网络经销协议的正规店铺,所售西蒙产品均为正品!主营西蒙品牌各个系列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家居布线等,厂家供货,品质保证。

深情毙命 2018-01-13

墙壁插座,SIMON西蒙是比较好的,它是来自西班牙的专业开关插座品牌,1999年进入中国,主要生产和销售西蒙(Simon)的开关、灯具、综合布线、低压电器等产品。西蒙开关插座产品覆盖民用市场高、中、低档,产品系列近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