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冰箱 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美的冰箱bcd-132这个型号用久了上面会出水吗?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1-13

美的冰箱推出来的一个高端系列,做工比其他系列的要好。就像海尔推出的的卡萨帝一样,都是走的欧式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1-13

冰箱冰品牌:美的美的冰箱型号:BCD-228UTM冰箱冷柜机型:冷藏冷冻冰箱制冷方式:混合制冷箱门结构:三门式冰箱总容积:201-250升冷冻室容积:60升以下冰箱能耗等级:1级冰箱上市时间:2009年耗电量(Kwh/24h):0.4-0.6售后服务:全国联保制冷控制系统:电脑温控

人鱼公主 2018-01-13

美的冰箱BCD-178GSM可是曾荣得到过“2010年中国冰箱最佳节能技术奖”哦,它凭借着行业领先的节能环境保护的技术,现在可是“低碳”代表呢。标准耗电量仅为0.29度,三天耗电约一度,你说还有谁能比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