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冰箱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容声风冷冰箱保鲜效果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1-13

强烈推荐容声BCD-256WPMB冰箱电脑三门风冷霜冰箱冰箱保鲜保湿非采用纳米水雾养鲜技术空气水团电解更容易植物细胞吸收同冰箱内部空气含水量较高降低蔬呼吸作用内耗没风冷冰箱易风干食物问题同应用七彩光合养鲜技术仅保证水流失且能让叶绿素维素C含量增加10%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1-13

现在市场上冰箱的制冷方式主要有两种,即“直冷”和“风冷”,风冷与直冷这两种制冷方式谁优谁劣一直是冰箱行业内的一个热点话题。其实,风冷技术与直冷技术各有优劣。采用风冷技术的冰箱无需除霜、干净清爽,制冷均匀达到精确控温的效果,并且食物之间也不会冻结在一起,大大减少了互相串味的现象。它的不足之处在于风冷技术成本较大,耗电量较高。而直冷技术的优势在于制造成本低,保鲜效果好且耗电量较低,但非抽屉式冰箱有时需要人工除霜。另外,现在也有场上推出了两者结合的混合式制冷,综合了前两种冰箱的优点,冷藏室为直冷式,食物水分不易流失,冷冻室为风冷式,不需要定期除霜。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1-13

半导体的制冷方式通常是用于一些车载冰箱上的,耗电量很小,不过制冷效果不是很好,家用冰箱还是以直冷和风冷为主的,风直冷的比较少见,并且价格也贵一些。我之前在冰箱科普网上了解过相关的介绍,觉得还是风冷的无霜冰箱比较给力一些,虽然价格高一点,不过制冷和保鲜要强过直冷的很多倍。

墨水满瓶 2018-01-13

通常情况下“直冷式”冰箱耗电量低,保鲜效果好,缺点是冷冻室的制冷管容易结霜;而风冷式冰箱的特点是:冰箱档次高,不过耗电量也高些,由于其制冷系统内有风扇和化霜加热器。不过食物容易风干,对保鲜不利。而且噪音也很大。现在很多中高档的冰箱均采用“混合制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