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五金/配件 5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施耐德的柱上负荷开关有哪几个系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1-13

施耐德柱上SF6负荷开关分三大类:柱上手动负荷开关(RL-MR+/RC+);柱上自动负荷开关/分段器(RL-A/FA);柱上用户分界开关(RL-SA+)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1-13

施耐德行程开关zcmd21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也是比价好的施耐德行程开关zcmd21,价格就是39元,施耐德开关其性能、价格方面都还不错,施耐德开关的销售量也排在第一。施耐德开关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其性能也不一样。施耐德开关能满足各种行业的需求,施耐德开关真的是个很令人满意的产品。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beinila 2018-01-13

施耐德窗帘开关86型10A价格是60元一个,施耐德开关是个很好的品牌,施耐德开关其性能、价格方面都还不错,施耐德开关的销售量也排在第一。施耐德开关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其性能也不一样。施耐德开关能满足各种行业的需求,施耐德开关真的是个很令人满意的产品。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影之名 2018-01-13

施耐德电气网上商城啊,施耐德电气自己的官方直营店,里边有施耐德电气各个系列开关、面板、插座等等一应俱全,我一同事刚从那买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