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五金/配件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螺口灯泡规格以及是否全部瓦数都能用的提问……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13

40-50瓦上下,加上带上的灯通常有六个灯泡的瓦数,通常每个灯为5-10瓦,那就是大约100瓦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1-13

哪里可以买到E27灯泡(俗称LED灯泡)E27不是灯泡,而是螺口灯头的规格,就是常用的螺口灯头,你买的是调光的,那只能用25W以下白织灯(电灯泡),不是调光的那么白织灯,节能灯,LED灯泡都能用,只要是E27螺口灯头,功率在台灯允许范围内,附近的五金店有这种灯泡。

小太阳言夏 2018-01-13

节能灯是白色的,看灯泡本身是否节能要看瓦数,瓦数越低越省电,相对而言光线也就越暗,普通的灯泡是透明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