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五金/配件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开关攻略卖的西门子开关好不好远景雅白系列呢?哪位了解?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3

118开关插座卖价是在70元一件。上次我朋友买了西门子开关插座远景系列雅白一位调光开关,一共花了76元。像西门子开关插座灵致雅白调光开关面板触碰开关面板,就需要9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西门子开关远景系列产品采用科学二合一结构,瞬时卡接方式连接,简捷实用,合理的结构使产品具有装卸方便的特点。西门子开关插座远景、灵致都是优质耐用的产品。西门子开关远景雅白价格是2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醉猫 2018-01-13

防水插座户外品牌比较好的有西门子(SIEMENS),飞雕(Feidiao),ABB,德力西(DELIXI),西蒙(simon)等,推荐几款不错的防水插座户外品牌德力西开关插座墙壁开关蓝色透明防水盒防溅盒40西门子开关开关面板西门子开关插座远景系列雅白开关防水45西门子开关插座灵致系列香槟金插座防水防溅盒45请自行核实

记忆断弦 2018-01-13

西门子开关插座远景雅白42.50环宇开关插座面板1.68TEP开关插座面板86型1.9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