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五金/配件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无锡这边哪儿可以买到正宗的西蒙开关?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1-13

西蒙假的太多,就像你买西蒙,可能会买到香港西蒙,四通西蒙,南京茜蒙。。。等等,就算打的是西蒙商标,也可以掺假。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1-13

不好,不见意买。贴牌的没好货。买专门做开关插座的吧,正宗西门子不错,西蒙也还可以。关键要买到正品哦。

纠结处女女 2018-01-13

我家用的就是西蒙开关,都快用了十年了,一个没坏,西蒙开关在开关行业算是龙头老大,最专业,质量相当好,我同事中百分之八十也都是用的西蒙,不错的,最好去你当地的专卖店购买,不会买到假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