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五金/配件 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室内吊顶LED灯带如何选择,什么牌子比较好?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1-13

推荐月影凯顿软灯条led灯带客厅吊顶灯带60珠贴片灯带12元、尚华英伦高亮LED灯带暗槽灯条贴片客厅吊顶15元雷士照明灯带3528客厅吊顶高亮LED灯带16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01-13

LED灯, 主要看LED灯珠里面芯片质量, 通常灯饰厂家会推荐进口芯片, 如美国CREE, 德国OSRAM, 这些都是高端的芯片了, 可以用中高端如 中国台湾制造的: 晶元, 流明斯等品牌, 当然这些只是芯片的品牌, 就是说你买灯带的时候要问一下看用的是什么芯片, 当然别人说是高端进口芯片, 你或许是无法分辨的, 这就只能看你的眼光如何了! 深圳市星典时代照明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自身实践, 对于装修用LED照明有十足的经验与独到的了解, 专业为客户量身定做:LED天花灯系列,LED轨道灯系列,LED格栅灯系列,LED光源系列,LED灯条系列,LED筒灯系列,LED面板灯系列,LED射灯系列等室内LED商业照明产品。 专业从事LED室内照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想了解更多,百度HI我哦 ,有很多精美图片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13

这主要看你只用在哪里的,led灯带有高压灯带和低压灯带两种,高压灯带比较便宜,假如是安装在天花吊顶这些不容易让人直接接触到的地方可以选取高压led灯带,假如是能被能轻易接触到的建议选取低压LED灯带。建议选取光子照明led低压灯带,灯带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颜色多样、光效多变等等。

跟我走世界 2018-01-13

这个要看品牌和规格的想,像欧普照明3528led灯带贴片5050吊顶超亮软灯13.90,led灯带12V超亮5050灯带led灯条客厅吊顶台5.76,爱德朗led灯带5050软灯条3014客厅超亮吊顶彩色防2.90,这些都还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