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冰箱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美的冰箱好还是海尔冰箱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1-13

现在的人无论是自己租房子住还是买了房子住的都一定会买冰箱的,冰箱的好坏也是很重要的。以下是销量比较好的冰箱品牌,你可以对比一下哦~1海尔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容声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3新飞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美菱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5西门子冰箱(世界品牌)6美的冰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7三星冰箱(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8LG冰箱(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华凌冰箱(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长岭冰箱(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1-13

冰箱是大牌子西门子冰箱(十大冰箱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冰箱(十大冰箱品牌,青岛海尔)TCL冰箱(十大冰箱品牌,TCL集团)松下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三星冰箱(十大冰箱品牌,三星电子)博世冰箱(十大冰箱品牌,博世)美菱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新飞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新飞)LG冰箱(十大冰箱品牌,LG电子)美的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小太阳言夏 2018-01-13

美的冰箱并不怎么好,返修率太高了。不能太相信广告。本来美的就不是做冰箱的,它是收购了别的冰箱股份换了个标签而已。你想假如一个冰箱品牌很好的公司愿意让别人做老板自做员工吗?有钱它自己不会赚吗?海尔冰箱是世界名牌,做冰箱几十年了,品质还不错。为你推荐,买不买在于你。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