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他 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哪位能说说厨房瓷砖台面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1-13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3

厨房瓷片选取关注事项有这些: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

食人美人鱼 2018-01-13

1、厨房瓷砖要选取小规格的,由于厨房净面积比较小,也减少了浪费;
2、厨房瓷砖应该选取浅色和冷色调为主,譬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色泽;
3、厨房瓷砖最好不要选用瓷砖腰线,使用腰线显得杂乱、烦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