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其他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想问问智能家居包含什么?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1:海尔U-home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2:索博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3:快思聪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5:安居宝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6:瑞讯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7:施耐德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8:视得安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9:波创智能家居品牌排行TOP
10:KOTI柯帝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8-01-13

智能家居品牌招商加盟推荐,首选买购网招商加盟平台,专注智能家居品牌加盟、品牌代理,为您精选智能家居品牌招商信息,智能家居加盟信息,智能家居行业代理好项目

包括的内容是集成吊顶,集成墙饰,智能家居,集成软装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