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其他 4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儿童家具创意设计什么风格适合?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追月 2018-01-13

最新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多喜爱A-OK: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先品牌,优质的功能空间服务供应商,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
2、喜梦宝X.M.B:于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标,专注于儿童实木家具,集家具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
3、兰香阁:松木家具十大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以独特的设计和品位享誉业界,徐州市兰香阁家具有限公司
4、锦绣伟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集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化松木家具生产企业,徐州市锦绣伟邦家具有限公司
5、香柏世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大型家具制造企业,十大松木家具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徐州永兴家具有限公司
6、七彩人生ColorLife:创立于1999年,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7、我爱我家MOKKI:集儿童家具研发/设计/推广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产品风格独特/清新悦目,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
8、苏柏SUBO: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专注在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健康人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徐州香宜居家具有限公司
9、酷漫居comagic: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倡导者,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10、香柏年:专注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知名家具生产企业,江苏名牌,十大松木家具品牌,徐州市华旭家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13

题主好1多喜爱A-OK(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先品牌,优质的功能空间服务供应商,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2喜梦宝X.M.B(于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标,专注于儿童实木家具,集家具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厦门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3兰香阁(松木家具十大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以独特的设计和品位享誉业界,徐州市兰香阁家具有限公司)4锦绣伟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集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化松木家具生产企业,徐州市锦绣伟邦家具有限公司)5香柏世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大型家具制造企业,十大松木家具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徐州永兴家具有限公司)6七彩人生ColorLife(创立于1999年,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7酷漫居comagic(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倡导者,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8苏柏SUBO(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专注在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健康人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徐州香宜居家具有限公司)9我爱我家MOKKI(集儿童家具研发/设计/推广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产品风格独特/清新悦目,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10香柏年(专注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知名家具生产企业,江苏名牌,十大松木家具品牌,徐州市华旭家具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亲爱的星空 2018-01-13

后现代家具牌子排行前十有:1多喜爱A-OK(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先品牌,优质的功能空间服务供应商,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2喜梦宝X.M.B(于1988年,福建省著名商标,专注于儿童实木家具,集家具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3兰香阁(松木家具十大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以独特的设计和品位享誉业界,徐州市兰香阁家具有限公司)4锦绣伟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集设计生产销售的专业化松木家具生产企业,徐州市锦绣伟邦家具有限公司)5七彩人生ColorLife(创立于1999年,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6我爱我家MOKKI(集儿童家具研发/设计/推广为一体大型综合企业,产品风格独特/清新悦目,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7苏柏SUBO(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专注在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健康人居,行业影响力品牌,徐州香宜居家具有限公司)8酷漫居comagic(国内动漫家居创意设计/零售及互联网应用细分市场的倡导者,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9香柏年(专注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知名家具生产企业,江苏名牌,十大松木家具品牌,徐州市华旭家具有限公司)10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松木家具十大品牌,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觅妞妞 2018-01-13

国外创意折叠家具设计,针对家具,面窄一点。室内设计属于建筑装修,针对建筑内部,包括墙面地面及家具风格设计。创意设计更抽象,有时候只是设计理念,一个会场面置或者一个包装盒颜色等,要看你今后在哪个行业工作才会实际到设计内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