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其他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太阳板价格高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1-13

题主好,太阳板路灯的价格是1390元/件。太阳能风力发电路灯是通过高效晶体硅电池板在白天接收阳光照射吸收太阳能产生电能,再通过太阳能控制器将太阳能板产生的电能存储在免维护蓄电池中。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01-13

太阳能路灯价格跟配置和质量都有关系,最重要的太阳能庭院灯是适合你要求的太阳能庭院灯就可以了,太阳能庭院灯价格是由你太阳能庭院灯的高度和光源瓦数你要求的照明时间来决定的,太阳能电池板是发电系统,蓄电池是储能设备,发光源则是用电器,它们的大型决定着整个太阳能庭院灯的价格。价格是500-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是浴室用的那种置物架吗太空铝的双层总高395mm的价格在25元上下三层总高500mm上下的价格在60元上下

生态板比夹层板的环保系数是要高很多,价格也高不少,既环保又美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