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游水的猫| 厨房电器 2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万洲在会议中推出的新型智能厨电在2018年市场前景怎么样?

被采纳
橡胶龙头老大 2018-01-16

2018年是智能厨电的纪年,各地厂家都急着推出新款的智能触屏产品,按照这个趋势来看前景还是挺可观。

其他回答(共2条)
乐乐女巫 2018-01-16

万洲的智能烟机很给力,在现场看过他们的测试,智能操控是未来趋势。

你不爱我还能 2018-01-16

万洲新推出的烟机采用到单烟机,大风轮的设计,微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能在低噪音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提高净化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