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其他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吊顶帐篷的价格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1-13

大型充气帐篷房户外婚庆充气帐篷酒席流动餐饮事宴充气式帐篷220元大型充气帐篷/事宴篷房/酒席户外野营餐饮充气式帐篷246元便携式户外度假沙滩双人野营防雨抗风帐篷旅游充气帐篷2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1-13

广告帐篷149.
00、防风挡雨帐篷268.
00、推拉车棚折叠帐篷1980.
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忘语者 2018-01-13

以下这几款都是比较好的,性价比比较高的!
1、博洋家纺方顶帐W91317688103RMB558.
02、博洋家纺蚊帐W91317685101RMB758.
03、博洋家纺方顶帐W91417688104RMB658.
04、博洋家纺宫廷帐W91317684104RMB498.
05、博洋蚊帐BW51101101RMB4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深情毙命 2018-01-13

南阳户外帐篷价格是1400元,充气帐篷比通常的帐篷要贵些,优点是搭建、拆装非常方便,且防风、抗雨性能特别好,缺点是充气帐篷较之通常的支架要重(充气帐篷核心充气气柱比较重,质量好的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