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其他 4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纸盒抽纸价格是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1-13

欧式餐巾盒价格为25元,餐巾纸盒尺寸最常用的是21cm*11*cm*6cm。抽纸盒在外国叫tissuebox,是一种主要盛放卫生纸、纸巾等的盒子,适用于各种场合。抽纸盒是纸盒的包装结构、包装形态与包装艺术的结合,既实用又美观。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3

卫生间抽纸盒:45.00是一种主要盛放卫生纸、纸巾等的盒子,适用于各种场合。抽纸盒是纸盒的包装结构、包装形态与包装艺术的结合,既实用又美观。将毛线放在第一圈毛线之上,也就是套包里配给的一根。当然,凡事不一定非要有个框价格信息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哈

黑风沙溪 2018-01-13

题主好,抽纸盒报价:
1.欣客信家居塑料抽纸盒定做,价格是8元
2.好事得塑料抽纸盒定做,价格为5元
3.华美仕家居塑料抽纸盒定做,价格1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韩尕烷 2018-01-13

塑料抽纸盒价格:
1.塑料抽纸盒尺寸:21cm(长)×11.5cm(宽)×3.5cm(高)主要关注长度和宽度,价格在12元;
2.塑料抽纸盒125mm*125mm*125mm是一种主要盛放卫生纸、纸巾等的盒子,价格在1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