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他 7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远红外电加热器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1-13

管道蒸汽电加热器的价格行情:江苏兴泰电器有限公司的管道蒸汽电加热器,报价是1.8万元盐城市远威电热机械有限公司的管道蒸汽电加热器,报价是1.65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凯赛达KSD/JR/300KW立式电加热器价:RMB4000九洲缘立式电加热器价:RMB200加热器立式电加热器型价:RMB350非标蒸汽散热器价:RMB9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间少年 2018-01-13

题主好,红外线陶瓷加热板价格大约价格是360元.远红外陶瓷加热板是一种高温度长寿命的加热器,现代工业中越来越高的工作温度需求,陶瓷加热器都能适应,特别是化工化纤、工程塑料、塑料机械、电子、医药、食品以及各种管道加热等;陶瓷关节加热器由螺旋型电阻丝穿过专门设计的耐高温陶瓷瓷砖,精密延伸构成,可弯曲,漂亮的金属外壳陶瓷纤维构成隔热层,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13

15kw电磁加热器的价格情况:盐城市钰凯电器有限公司的15kw电磁加热器,价格是180元深圳市科热机械有限公司的15kw电磁加热器,价格是185元镇江市三维电加热器有限公司的15kw电磁加热器,价格是19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