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其他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无线服务呼叫器怎么修改数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13

无线呼叫器系统采用先进的无线通讯方式、独立编码解码技术,采用声表器件稳频,工作频率稳定、运行可靠,安装方便。楼层呼叫器系统在上海呼叫器、北京呼叫器、天津呼叫器、深圳无线呼叫器、宁波无线呼叫器、合肥无线呼叫器、厦门无线呼叫器、重庆呼叫器等工地使用,效果很令人惊喜,深得用户的信赖现在建筑工地大量使用的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又称施工电梯),大多没有装设与吊笼内的司机联络的信号装置。因此在各楼层上需要召唤吊笼开到需要的楼层来很不方便,不少工地常采用敲击升降机附墙钢管的办法来使司机知道有人需用,这样既不安全,信号又不准确。故JGJ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外用电梯(人货两用电梯)检查评分表3.0.10中,对无联络信号的,扣10分;而对信号不准确,要扣6分。为了改变现在这种问题,本公司研制了施工升降机楼层召唤器,它是一种无线装置,采用单片微电脑控制技术,通过无线传输及数字显示技术,组成了一套先进的楼层召唤的具体措施:每一楼层装都有一个信号发送设备,它采用的是计算机编码技术将信号通过专用无线传输总线的方式,将信号准确地发给司机,使司机确切知道哪个楼层要用电梯,并驾驶到该楼层。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1-13

题主好,价格1200,从硬件的组件来看,有调频呼叫器或调幅呼叫器、控制中心、数字信息机、监控系统接收机、监控系统软件、信号增强器、取号器、外接发射机等。从功能和应用上分为医院呼叫系统,酒店无线呼叫系统,餐饮无线呼叫系统,工厂专用无线呼叫系统等等。

IVAN巍好 2018-01-13

设有妇产科的市级和省级医院都有的。价格不一样,接近二三百。从硬件的组件来看,有调频呼叫器或调幅呼叫器、控制中心、数字信息机、监控系统接收机、监控系统软件、信号增强器、取号器、外接发射机等。从功能和应用上分为医院呼叫系统,酒店无线呼叫系统,餐饮无线呼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