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其他 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家庭防盗报警系统价格是多少?有谁买过?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1-13

防盗报警锁芯报价是120元,防盗报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通过声光警报或电子地图提示值班人员出事地点,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防盗报警主机与出入口控制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和电子巡更系统等一起构成了安全防范系统。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1-13

防盗路灯价格:保瓦博士智能型路灯电缆防盗报警系统RMB1660保瓦博士DJK—800,智能型路灯电缆防盗报警系统RMB1500

向北直走 2018-01-13

西安泛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一部相关企业介绍及供应信息,还包括了家庭门窗防盗器价格,报警器价格,价格、家庭门窗防盗器价格,

烟火绽开 2018-01-13

电子围栏高压线价格为1.5元/米,电子围栏是现在最先进的周界防盗报警系统,它由电子围栏主机和前端探测围栏组成。电子围栏主机是产生和接收高压脉冲信号,并在前端探测围栏处于触网、短路、断路状态时能产生报警信号,并把入侵信号发送到安全报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