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其他 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台上盆柜子尺寸是多少?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浴室做工标准尺寸是830mm,加台面20mm。整个柜子个高度做到850mm,这是仿古柜的尺寸。挂墙的浴室柜通常做到400~500mm,这个是加陶瓷盆的尺寸。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1-13

浴室柜做工标准尺寸是830mm,加台面20mm,仿古柜的整个柜子的高度做到850mm,挂墙的浴室柜通常做到400~500mm,加陶瓷盆的尺寸。

Miss小小 2018-01-13

1、常有的柜子有40、60、70、80、90、100、110等等。
2、盆的形状则有方形、圆形、椭圆等,其尺寸也不尽相同。

天涯海角 2018-01-13

要看是哪种盆,有台上盆台下盆,尺寸也会因柜子尺寸不同而不同的,通常柜子40、60、70、80、90、100、110等等都有的,看您家情况,盆的形状也多样,方形、圆形、椭圆、尺寸也会不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