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其他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集成吊顶换气扇排名如何?谁晓得啊?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1-13

514.00换气扇吸顶扇集成吊顶抽风机静音卫生间厨房排风扇FV-24CU7C129.00集成吊顶换气扇超薄9CM30*30卫生间吸顶抽风机排气扇78.00集成吊顶换气扇卫生间排气扇厨房排风扇管道抽风机强力静音10寸像上面这些价格均出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1-13

集成吊顶抽风机不同品牌价格有这些:1松下(Panasonic)松下换气扇吸顶扇FV-24CH7C排气扇排风扇抽风机集成吊售价RMB7602菲尔浦集成吊顶排风扇厨房卫生间led照明换气扇吸顶300*600抽风机LED照明换售价RMB2683雷士照明换气扇吸顶式排风扇厨房卫生间静音管道式换气扇厨房抽风机E-NVC-售价RMB15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13

题主好,很令人满意的,质量不错,采用的是欧普的配置,换气扇声音小,配的龙骨也比市场上好,是烤漆的。我家里也安装了格勒集成吊顶,质量不错,看了市场上那么多家卖集成吊顶的,没有一家像格勒集成吊顶一样采用欧普的配置,特别是换气扇,他们的声音都要比格勒的大,像板子,总的来说很令人满意的啦

元少卿 2018-01-13

它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之一,集成吊顶网集合美尔凯特、容声、友邦等集成吊顶品牌,拥有扣板、浴霸、照明灯具、换气扇和取暖等各大系列品牌.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