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恶霸一世| 厨房电器 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万洲最近是不是开年会了?他们新推送了什么产品?

被采纳
橡胶龙头老大 2018-01-16

万洲高端厨电峰会上发不了两款产品,一款是侧顶吸式烟机-风影Q7,一款智能灶具火狐V8。

其他回答(共2条)
乐乐女巫 2018-01-16

万洲在2018年要走智能家电的路线吧,会上提及到互联网结合厨电的概念。

你不爱我还能 2018-01-16

会议上午是发布万洲的产品以及万洲2018年品牌的路线,下午时发布德本电器的红外线集成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