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的炫色| 厨房电器 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万洲在厨电峰中发布了烟机有什么新功能?

被采纳
橡胶龙头老大 2018-01-16

万洲新推出的智能烟机风影Q7,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能链接WIFI提供菜谱倒计时等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乐乐女巫 2018-01-16

智能的意思应该是可以用手机APP控制的烟机吧,未来智能厨电市场应该很受欢迎,前景还是挺好。

你不爱我还能 2018-01-16

万洲智能烟机还附带热洗功能,请自主清洁烟机上的油垢,增强烟机的功率。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