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芶祐指卟弃| 厨房电器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万洲新推出红外线灶具有什么功能?

被采纳
橡胶龙头老大 2018-01-16

万洲新推出的红外线灶具能用APP远程操控火候,能自动漏气检查,高温调控,防回火系统。

其他回答(共2条)
乐乐女巫 2018-01-16

万洲智能红外线灶具,可以配合万洲的智能烟机一起联动。

你不爱我还能 2018-01-16

万洲的智能红外线灶具有采用黄金引射混烧技术,能充分燃烧,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