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玫瑰园中的祸| 厨房电器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中山普雪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多久时间了?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成立的时间是在2007年,至今应该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了,他们是专注智能烟机和智能热水器领域。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普雪近两三年和几家学院一起联合筹办“广东省厨卫电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力雄厚啊。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普雪不简单啊,在全国的专卖店有300多家,短短在这几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