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缺的月亮| 厨房电器 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有谁了解普雪的灶具,可有什么比较特别的地方可以和我讲一下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普雪的燃气灶比较特别的设计火力效果吧,火很猛热效率也高,不像一般的燃气灶那样,他们的火力精准加热更均匀。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我看过他们的产品演示视屏,普雪灶具燃烧是独特分层火焰设计。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其实很多灶具火力猛并不代表的热效率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