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丽的选择| 厨房电器 8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的消毒柜怎么样?有人买过他们的产品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普雪消毒的款式大部分都是嵌入式设计的,而且内部带有分层设计,上层采用高强度臭氧加紫外线消毒,下层采用高温消毒,附带蒸干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普雪消毒柜的开启是智能联动的,附带安全锁的设计,能防止儿童误触带来的意外。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之前早些时候吧,家里的消毒柜工作的时候被打开,这货居然还会自动运作,立刻就换了台安全点的,现在那台普雪不会发生以前那种情况,家里有孩子的注意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