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牧者天心| 厨房电器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在海外有电蒸箱卖吗?海外购会不会便宜一点?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其实普雪是国内的一家知名企业,虽然产品在海外有销售电器,但是外国人好像没蒸食物的习惯,建议还是上普雪的官网看看吧,应该不会太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普雪独创的微压蒸汽,脱脂减盐,蒸汽发生器通过微电脑控制产生蒸汽在密封环境中产生微压效果。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普雪智能电蒸箱“蒸“美味,真健康,智能控制唯独、智能烹饪系统、立体循坏蒸汽,自动除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