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赫赫开心活着| 厨房电器 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的智能电烤箱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烘焙还有其他功能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普雪智能电蒸箱除了可以烹饪面食之外,还能恒温发胶面食,或者解冻干货,是件不错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好像还能分层加热,上下的温度是可以分开独立的。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很多面食发酵要用专门的恒温仪器去发酵,这个倒是挺方便的,不用再买多一件仪器去发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