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灵月仙儿| 厨房电器 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有智能变频恒温热水器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有,普雪已经出到第五代智能变频恒温热水器了,能通过“水、气、氧”三维智能变频恒温,通过微型计算机调配温度。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智能直流变频强鼓吹风机,智能检测,变频调速,自动检测风道阻力,自动检测氧气需求,保证充分燃烧,节能恒温,杜绝回火现象的发生。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普雪在智能热水器方面做得很成熟,能在启动前进行自动检测,保护使用者的安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