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池月荷| 厨房电器 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燃气灶有什么值得选购的地方?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普雪燃气灶的设计具有独特的分层火焰设计,能最大限度的增加火焰和锅底的接触面积加热更均匀,火候把握更为精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全铜的灶具设计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承受这样的设计,铜金属的售价比较高,而且做成的灶具都是经久耐用。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全铜的设计,通过火盖挤压经过两个密度为0.3,mm距离火孔出来的交叉火焰,这样的火力更猛更节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