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珀甜心| 厨房电器 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的公司全名是中山普雪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吗?他们最近是不是升级了什么电器?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是叫中山普雪普雪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最近升级的是燃气灶,通气系统方面做了重点升级,灶具燃烧过程中可以更加充分减少二次污染改善厨房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普雪新一代燃气灶改进之后,燃烧更充分同时也更安全。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他们有铜火盖,内部具有超大内腔,可以让燃气和空气中的氧气充分混合,达到最佳燃烧状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