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虚伪的沉默| 厨房电器 3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的嵌入式消毒柜可以放湿了的碗具进去的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普雪智能消毒打破传统消毒方式,无需单独烘干,即区即用,消毒时间比传统臭氧紫外线消毒缩短80%无死角穿透是灭菌。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我试过自带烘干的消毒柜,的确很方便,不用等碗筷风干,效率高很多。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虽然是嵌入式消毒,但是普雪的消毒柜还是很大块的,里面可以放很多碗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