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夜那丝光| 门窗 4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欧米罗门窗的企业实力怎么样?在国内属于什么级别的企业?

被采纳
该改名了 2018-01-16

欧米罗门窗的生产基地位于全国最大的铝合金门窗生产基地,是专门生产欧洲高端系统门窗。

其他回答(共2条)
拚搏奋乧 2018-01-16

欧米罗一整套设计都是从意大利引进的,门窗产品会出售到世界各地。

柔情泪水 2018-01-16

欧米罗的设计很特别,选用的五金设备都是欧洲进口,在行业中赢得极高的声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