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照明灯具 9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5
花田美屋,东南亚风格灯具好吗。花田美屋。!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1-15

题主好,我了解到的报价有这些:
1.馨宁居旗舰店的东南亚风格休闲椅售价为582元;
2.西邦家具旗舰店的东南亚风格休闲椅售价为1058元;
3.怡森园家居旗舰店的东南亚风格休闲椅售价为2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这是一个北京新兴的居住与休闲相结合的概念,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东南亚风格的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特别在气候之接近的珠三角地区更是受到热烈追捧东南亚式的设计风格之如此流行,正是由于它独有的魅力和热带风情而备受人们推崇与喜爱。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艺而拒绝同质的乏味,在盛夏给人们带来南亚风雅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1-15

题主好,东南亚家居设计风格以其来自亚热带季候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东南亚风格家居装修适合喜欢安逸生活的业主,当然少不了一个东南亚风格的酒。东南亚风格家居装修凸显亚热带季候的自然之美,在沙发的材质选取方面以自然环保的藤条为最佳,藤条配合柔美的软垫,让东南亚风格融入细腻的美感。以及很多,可以依照您的喜好来。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15

A家家具东南亚风格沙发型号:m122规格:1960*1000*820MMRMB4401.44东美家具东南亚风格转角酒柜型号:CC002BRMB5600.00百纯东南亚风格水曲柳实木1.8米型号:106RMB45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比目鱼ok 2018-01-15

东南亚风格的卫生间还可以,东南亚风格的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特别在气候之接近的珠三角地区更是受到热烈追捧东南亚式的设计风格之如此流行,正是由于它独有的魅力和热带风情而备受人们推崇与喜爱。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艺而拒绝同质的乏味,在盛夏给人们带来南亚风雅的气息。也可以依照你的风格来设计卫生间。期望回到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