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卫浴洁具 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5
伊奈卫浴这个品牌知名度如何?价格会很高吗?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1-15

九牧的性价比更高。九牧卫浴在国内知名度很高,并且质量不比国际品牌差,不过价格却更加的优惠。

其他回答(共2条)

日本伊奈,日本源生的高端卫浴品牌,品牌直销,价格统一,真实透明。知名度较高,销量好,是最专业的世界水龙头品牌之一。

宝得力 2018-01-15

杜菲尼虽然知名度没有国内一线品牌高,不过杜菲尼是惠达集团精心推出的高端产品,原来只出口国外,质量和性价比相对国内一流品牌要好一点,假如杜菲尼要提升国内知名度就需要做大量的广告宣传,这样成本比较高,定价就相对很高,说现阶段杜菲尼卫浴质量比较高,价格比较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