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儿童家具/用品 3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5
科宝博洛尼橱柜质量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初秋 2018-01-15

金牌橱、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1-15

据说前十的品牌主要有:欧派、志邦、金牌橱柜、皮阿诺整体橱柜、科宝博洛尼、方太、月兔、百v橱柜、柏丽橱柜等。其中金牌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有风格是这些品牌里面最值得推荐的。

笙歌停 2018-01-15

科宝博洛尼金牌欧派鼎丰不锈钢橱柜......................................不要光看牌子,看看东西的实用性价位性价比......................!

滑培海puh 2018-01-15

科宝博洛尼橱柜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质量和品牌都有很好的保证。让购买者得到了最大的让渡价值。产品包括:实木橱柜、防火板橱柜、烤漆橱柜,三个系列:博洛尼整体橱柜、科宝整体橱柜和钛马赫整体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