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窗帘/配件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5
问一下客厅买什么样的窗帘好?哪位了解?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1-15

你好.我前一段时间从市场调研过了解了几种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
1.中式定制窗帘印花落地遮光窗帘布料卧室客厅隔音窗帘.89.0
02.jumerr集美高档地中海条纹加厚棉麻拼接环保印花飘窗卧室窗帘.68.0
03.集美布艺高档柔软欧式亚麻提花微浮雕素雅客厅卧室窗帘.68.00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1-15

中国窗帘品牌是没有十大窗帘认证许可说法的网络上十大窗帘品牌都是网民炒作来的。现是市场上窗帘品牌众多,很多顾客选购窗帘都想用最低的价格买最时尚布料又好的窗帘款式,是根本不可能的。不过网络炒作出来的十大窗帘品牌质量上还是挺可以的不妨也可以了解

大嘴猴 2018-01-15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窗帘布置要点:1.窗帘的颜色应该和客厅的墙壁、家具等相协调2,窗帘不一定都要长长的,触在地上,而是要依照实际需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