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暖气设备 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5
想问问2016北京民用取暖费收取标准是什么?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5

暖气费通常是在北方哪些城市才会有,在南方这边是用不上的,这个收费标准还真不好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下面的价格请自行核实:暖气费依照不同地区所计算的方法也有不同,有的是按照住宅按房产使用面积来收取相应的取暖费,最为普遍采用的是房屋面积一年一次征收,假如你家居住房屋的面积越大那你所需要交纳的取暖费就越高,平平均价格格各地方不一样,每个地方都会有相应的标准,通常平均每个月每平方米不超过两元。暖气费标准暖气费标准①: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②:取暖费的收取通常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无论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③:通常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通常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暖气费通常是不按照建筑面积算的,而应该按你房屋的取暖面积,也就是说你只需要缴纳你取暖面积的费用,取暖面积也就是有暖气片的房间,假如说厨房没有暖气片就不用将他们的面积计算在取暖面积之内了,这也是比较合理的计算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1-15

2016石家庄供暖费标准是:非居民供热价格按表计量的,为每吉焦为52元;按面积计算的,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31元;居民采暖价格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2元;供热企业与居民小区热交换站的蒸汽结算价格为每吉焦42元;采暖面积按照住宅楼建筑面积扣减10%公摊面积计费,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住宅扣减15%公摊面积计费。地下室及住宅楼外的公摊面积不得收取采暖费。对城市低保户、特困户及重点优抚对象规定面积内应缴纳的取暖费全额补贴。

比目鱼ok 2018-01-15

暖气费标准
一: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不过通常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
二:取暖费的收取通常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无论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
三:通常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通常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每个月每平方米的价格也不是很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