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家具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电脑桌送货上门上海一般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1-16

成都衣架厂:
1.成都未来城贸易有限公司是电脑桌、货架、散热器、餐桌、晾衣架、礼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产品款式多,满足不同人群的选取。价格便宜。
2.成都雅娇(辉煌)衣架有限公司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有免费的送货上门服务,值得推荐。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1-16

会议桌电脑大班台老板桌员工培训会客洽谈简约现代职员办公桌会议桌电脑大班台老板桌员工培训会客洽谈简约现代职员办公桌品牌:杰茹家具|材质:板式|风格:简约|可否定做:可以|尺寸:220*120*74cm、220*80*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桌相关产品:简约办公桌员工办公桌职员办公桌240.00徐州杰茹家具有限公司江苏徐州市第1年|工厂直销上海宁波简约会议桌椅现代办公会议桌钢木脚架培训桌工厂直销上海宁波简约会议桌椅现代办公会议桌钢木脚架培训桌尺寸:W1800*D900*H7
50、W200|风格:简约|产品类别:办公台|品牌:歌晟家具|贸易属性:内贸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案、台相关产品:办公桌椅办公会议桌简约会议桌160.00上海歌晟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区第1年|高档时尚简约会议桌现代方管钢架台脚会议台广州办公家具批发高档时尚简约会议桌现代方管钢架台脚会议台广州办公家具批发品牌:广时杰|材质:板式|规格:2400*1200|风格:简约|型号:BFGH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桌相关产品:办公家具现代家具简约家具700.00广州市广时杰家具有限公司广东广州市白云区第6年|厂家直销钢木制会议桌现代简约适合洽谈会议培训以及打包桌办公桌厂家直销钢木制会议桌现代简约适合洽谈会议培训以及打包桌办公桌品牌:雷安娜|材质:板式|规格:200*100*75Cm|风格:简约|封边:PVC封边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桌相关产品:简约办公桌简约会议桌现代办公桌260.002条评价苏州市相城区蠡口鑫磊家具厂江苏苏州市相城区第2年|不锈钢茶几圆形黄金龙大理石香槟金色拉丝简约现代洽谈桌签约桌不锈钢茶几圆形黄金龙大理石香槟金色拉丝简约现代洽谈桌签约桌推广颜色:大理石+不锈钢金色|油漆:无|材质:不锈钢|型号:QJ-CJ-022茶几|可否折叠:不可以相关产品:大理石不锈钢茶几圆形洽谈桌圆形不锈钢茶几2780.00东莞市亭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东东莞市第4年|深圳办公家具厂定制组合式现代培训桌板式会议桌简约办公桌洽谈桌深圳办公家具厂定制组合式现代培训桌板式会议桌简约办公桌洽谈桌品牌:华明鼎盛|材质:板式|规格:常规|产品类别:办公台|风格:简约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案、台相关产品:办公家具简约办公桌板式家具1550.00深圳市华明鼎盛家具有限公司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第2年|家具简约现代时尚休闲酒吧餐厅圆形桌子家用大理石金属白色洽谈桌家具简约现代时尚休闲酒吧餐厅圆形桌子家用大理石金属白色洽谈桌推广颜色:白色|油漆:烤漆|材质:金属+大理石|包装方式:纸箱+泡沫+木架|型号:T327相关产品:餐厅桌子餐厅家具简约桌子1598.001条评价佛山市衡飞家具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第1年|厂家直销伊姆斯茶几边几边桌现代经典简约洽谈桌实木咖啡桌量大优厂家直销伊姆斯茶几边几边桌现代经典简约洽谈桌实木咖啡桌量大优推广产品类别:茶几|品牌:自主品牌|适用年龄段:成年|材质:实木|适用场合:客厅、餐厅、卧室、办公、酒店相关产品:实木茶几简约茶几现代茶几400.00惠州市名达威家私有限公司广东惠州市惠阳区第2年|年年红实木会议桌|豪华会议台|酒店培训会油漆大台定制|广东家具年年红实木会议桌|豪华会议台|酒店培训会油漆大台定制|广东家具推广产品类别:会议桌|品牌:年年红办公家具|适用年龄段:成年|材质:实木|适用场合:学校、办公、酒店相关产品:实木会议桌酒店会议桌实木会议台12000.00鹤山市年年红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鹤山市第1年|美式乡村北欧咖啡茶餐厅桌椅实木家具原木复古铁艺餐桌书桌会议桌美式乡村北欧咖啡茶餐厅桌椅实木家具原木复古铁艺餐桌书桌会议桌推广品牌:鑫万佳|材质:实木|规格:120*60*75cm|风格:田园|型号:Z08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桌相关产品:实木家具美式家具实木书桌30.00石狮市鑫万佳家具厂福建泉州市第1年|新品推荐办公桌批发简约板式员工桌办公家具职员屏风隔断电脑桌新品推荐办公桌批发简约板式员工桌办公家具职员屏风隔断电脑桌推广颜色:可定制|饰面材质:人造饰面板|结构材质:人造板|尺寸:1.2*1.2米四人位不带、1.2*1|材质:E1级氢氨防火板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屏风相关产品:办公家具简约办公桌板式家具1.0017条评价广州市星乐家具有限公司广东广州市第1年|奥捷办公家具金属桌架会议桌奥捷办公家具金属桌架会议桌推广产品类别:会议桌|品牌:自主品牌|适用场合:办公|适用年龄段:成年|材质:金属相关产品:办公家具办公会议桌金属家具200.00霸州市东杨庄奥捷五金厂河北霸州市第8年|时尚长方形会议桌条形办公桌职员培训电脑桌学习培训洽谈桌子时尚长方形会议桌条形办公桌职员培训电脑桌学习培训洽谈桌子推广品牌:尚为|材质:金属|规格:长方形会议桌|风格:简约|型号:SW-6001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桌相关产品:职员办公桌时尚办公桌培训桌子200.006条评价苏州尚为家具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市相城区第1年|《供应》实用韩式田园转角书桌电脑桌书房家具全网最低价《供应》实用韩式田园转角书桌电脑桌书房家具全网最低价推广颜色:象牙白|型号:SG801B|尺寸:1400*1200*1938|规格:1400*1200*1938|风格:韩式类目:书房家具电脑桌相关产品:田园家具韩式家具转角书桌1103.0012条评价佛山市瑞雅帝家具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第2年|厂家供应广东[SP-GT225]经典家具伊姆斯长方形办公桌会议桌厂家供应广东[SP-GT225]经典家具伊姆斯长方形办公桌会议桌推广颜色:蓝色、黑色、枫木色、樱桃色、榉木色、胡桃色|油漆:无|尺寸:常规|材质:板式|型号:SP-GT225相关产品:广东家具广东办公桌经典家具RMB授权可见中山市上品家具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市第5年|金宏大拼接会议桌洽谈桌异形培训桌劳技美术彩色组合桌可定制金宏大拼接会议桌洽谈桌异形培训桌劳技美术彩色组合桌可定制推广产品类别:炫彩拼桌|品牌:金宏大|适用年龄段:成年|材质:钢木|适用场合: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办公、酒店、酒吧相关产品:拼接会议桌彩色组合桌异形会议桌420.00苏州市相城区蠡口金宏大钢木家具厂江苏苏州市第7年|上海送货上门新款会议板式大小型会议台简约现代长条形洽谈桌上海送货上门新款会议板式大小型会议台简约现代长条形洽谈桌品牌:旗焱|材质:板式|规格:可定制|风格:简约|型号:QY-会议桌类目:商业、办公家具办公桌相关产品:会议洽谈桌上海洽谈桌简约洽谈桌320.00成交446笔315条评价上海旗焱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区第1年|

萨普赖斯 2018-01-16

苏州龙驹物流有限公司苏州龙驹运输公司拥有众多的车辆选取,并提供包装服务,保证运送的行李安全无损。苏州龙驹货物运输专业提供苏州毕业生衣服被褥、电脑、书籍托运服务上门提货、送货上门、代客包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